优洁士多功能清洁膏 家庭的好帮手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优洁士多功能清洁膏适用范围:家具皮衣护理:皮沙发,木器表面,大理石,玻璃屏幕,铝合金窗,皮衣,休闲鞋,皮包等。家具电器清洁:电视,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空调,控油烟机,热水器等。

汽车内饰保养:**座椅,桃木内饰,方向盘,仪表,塑料,玻璃等。优洁士多功能清洁膏办公设备维护: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白板和办公桌椅等表面。注意事项:不宜在强烈的阳光或者高温下使用,绒面皮,磨砂皮禁用。存储于阴凉干燥处,避免加热或者冷冻。勿让儿童接触,用后盖紧。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酒香也怕巷子深”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因此,每一种新产品的上市以及**,都必须有一个成功的营销策划方案为其服务。我们团队经过一系列的市场调查和反复斟酌后,决定选择优洁士多功能清洁膏这一新产品作为策划对象。

标签: 清洁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