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塑胶地板怎么样 巨好用又好看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家用塑胶地板怎么样?“塑胶地板”是一个很宽泛的词,本来“塑胶地板”是专指采用聚氨酯(又叫PU)材料生产的地板,这种地板多适合室外运动场地的铺设、运动场使用。因为有有害物质释放,一般不用于室内体育场地使用。

比方说:大家应该知道室外体育场的塑胶跑道。家用塑胶地板怎么样?但是目前国内对于“塑胶地板”这个词的理解**是相反的,大家经常提及的“塑胶地板”指的是用在室内的PVC地板。那先解释一下什么是PVC地板。

家用塑胶地板怎么样?PVC(聚氯乙烯),其单体的结构简式为CH2=CHCl,碳原子为锯齿形排列,所有原子均以σ键相连。所有碳原子均为sp3杂化。从耐磨程度上分为通用型和耐用型2种。国内主要生产和使用的都是通用型PVC地板,一些人流量非常大的场所比如机场、*车站等需要铺设耐用型PVC地板,其耐磨程度更强,使用寿命更长,同时价格也更高昂。

标签: 塑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