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木地板价格 给人们一个理想的价格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地板重量:地板重量主要取决于其基材的密度。基材决定着地板的稳定性,以及抗冲击性等诸项指标,因此复合木地板价格基材越好,密度越高,地板也就越重。**证书和检验报告:消费者在选择地板时,一定要弄清商家有无相关证书和质量检验报告。

复合木地板价格相关证书一般包括地板原产地证书、欧洲复合地板协会(EPLF)证书、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ISO14001**环保认证证书,以及其他一些相关质量证书。环保性能: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就是地板的环保性能。

选择地板时*先考虑的应是产品的环保性和复合木地板价格,其次才是产品的其他性能,以及价格。可以通过验看有无相关的绿色环**书来确认地板是否为环保产品。好的价格,会吸引更多的招商加盟商。

标签: 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