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木地板排名 综合各种因素观看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复合木地板排名中强化复合木地板是近几年来流行的地面材料。官方学名:浸溃纸层压木质地板。它是在原木粉碎后,填加胶、防腐剂、添加剂,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压制处理而成,因此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结构,克服了原木稳定性差的弱点。

复合地板的强度高、规格统一、耐磨系数高、防腐、防蛀而且装饰***,克服了原木表面的疤节、虫眼、色差问题。复合木地板排名的复合木地板无需上漆打蜡,使用范围广、易打理,是*适合现代家庭生活节奏的地面材料。另外复合地板的木材使用率高,是很好的环保材料。

复合木地板排名的强化地板的环保等级国家规定*为严格,(国家新标准GB/T18102-2007)为E1和E0两个等级,JAS**标准的F3星地板 F4星地板为目前世界*为严格地检测甲醛方式,F4星地板可以达到接近实木的甲醛释放量。

标签: 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