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风神轮胎价格 好货不怕价格高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优科豪马开发了降低车辆行驶中空气阻力的轮胎设计技术。该技术作为河南风神轮胎价格减少轮胎滚动阻力的新型环保技术、可改善车辆行驶中轮胎周边气流的流动,从而达到减少油耗的环保效果。

车辆行驶时,空气在轮胎周围会形成不规律的气流。河南风神轮胎价格其中一部分空气流动到车辆侧面,加大了行车的空气阻力。为了解决这种现象,横滨橡胶于2010年研发了车辆在模拟行驶条件下(正常行驶中的轮胎的滚动)的轮胎周边气流流动的检查技术。

并将河南风神轮胎价格该技术应用到了整车,与风洞试验一同用于研发。风洞试验是通过人工制造小规模气流,从而再现现实状况下气流的流动,并进行观察、测试的试验。此次,通过该模拟技术和风洞试验证实了降低车辆空气阻力的轮胎设计技术。

标签: 风神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