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轮胎怎么样 最强的抓地力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风神轮胎怎么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两化融合**企业,**企业****,全国六西格玛管理推进先进企业。公司是国家高***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TS16949体系、E-MARK、美国DOT认证、欧盟ECE等14项认证。

风神轮胎怎么样?是国内轮胎行业极少数通过以上认证的企业之一。荣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届焦作市市长质量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锋荣获“全国质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公司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100强,中国25家*受尊敬上市公司,连续8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已达59.17亿元。

风神轮胎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企业技术中心,主持、参与国家标准制定16项,有40多个规格品种填补过国内空白。风神轮胎怎么样?“风神”商标是中国****,主导产品“风神”牌全钢载重子午胎蝉联****产品,产品**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风神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