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轮胎官网 仔细了解轮胎的种类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风神轮胎官网公司是国内轮胎行业**强中**一家**企业控股的上市公司,中国轮胎出口基地,中国轮胎行业*家也是**一家获得出口免验资格的企业,海关保税工厂、国家****AA类企业(中国海关*高信用等级)。

风神轮胎官网公司是国内*家实现子午胎系列产品100%绿色制造的企业,是“十一五”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十一五”全国石化工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河南省绿色企业,风神轮胎官网被推荐入选国家工信部“两型”企业试点单位,行业率先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和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中国信息化建设500强第223位,拥有国内行业*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取得计算机著作权保护的轮胎全寿命管理系统(TLCM)。

标签: 风神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