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风神轮胎 最舒适的轮胎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520户大型**企业、全国大型轮胎制造企业、轮胎出口基地、中国**品牌轮胎,河南风神轮胎连续多年位列世界轮胎行业75强前25名。主要生产“河南”牌、“风神”牌工程机械轮胎。

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斜交载重汽车轮胎、特种轮胎、轻卡轮胎、农用轮胎、军用轮胎等7大系列400多个规格品种。河南风神轮胎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企业技术中心。“风神”商标是中国****,“风神”牌全钢载重子午胎是****产品。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风神股份”,是由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河南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轮胎20强,中国*大的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之一和*大的工程机械轮胎生产企业。

标签: 风神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