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轮车简介 满足人们的好奇心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轮车简介:由于车子只是凭一只单轮着地,不需要选择路面的宽度,所以窄路、巷道、田埂、木桥都能通过。这样非常适用于茶区生产运输,又由于是单轮,车子走过,地面上留下的痕迹,是一条直线或曲线,所以又名“线车”。

*轮车以只有一个车轮为标志。*轮车简介:由于重心法则,极易倾覆,奇怪的是,中国古代人用它载重、载人,长途跋涉而平稳轻巧,因此,它的创制者和**个驾驶者必定是有胆有识的机械工程师。至于*轮车的车辕,其长短、平斜,支杆高低、直斜及轮罩之方椭、几乎随地而异、随人而异。

*轮车的**个创制人究竟是谁?*轮车简介:人们立刻会想到三国时蜀国丞相诸葛亮。《三国志》确实记下「木牛流马,皆出其意」的文字,据考,木牛流马也就是*轮车。宋代高承撰《事物纪原》也将造*轮车之功归于诸葛亮。然而,据历史记载,蜀国**的钢铁技师蒲元曾上书诸葛亮,禀告造成木牛之事。

标签: 独轮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