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保用品加盟 最稳定的创业项目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呼吸护具是预防尘肺和职业病的重要护品,防御缺氧空气和尘毒等有害物质吸入呼吸道的防护具。劳保用品加盟按用途分为防尘、防毒、供氧三类,按作用原理分为过滤式、隔绝式两类。

劳保用品加盟呼吸护具的类别有:净气式呼吸护具、自吸过滤式防尘口罩、简易防尘口罩、复式防尘口罩、过滤式防毒面具、导管式防毒面具、直接式防毒面具、电动送风呼吸护具、过滤式自救器、隔绝式呼吸护具、供气式呼吸护具、携气式呼吸护。

劳保用品加盟有氧气呼吸器、空气呼吸器、生氧面具、隔绝式自救器、密合型半面罩、密合型全面罩、滤尘器件、生氧罐、滤毒罐、滤毒盒等。眼防护具用以保护作业人员的眼睛、面部,防止外来伤害。分为焊接用眼防护具、炉窑用眼护具、防冲击眼护具、微波防护具、激光防护镜以及防X射线、防化学、防尘等眼护具。

标签: 劳保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