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设计 对于风格的要求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整体衣柜设计看起来结构很简单,似乎就是几扇趟门把里面的柜子遮盖住,其实如今的入墙柜,仔细看的话,学问挺多。如今市场上的整体衣柜,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有门的,一类是开放的(无门)。

开放式的入墙柜,将花花绿绿的美衣全部尽收眼底,整体衣柜设计很适合年轻人的家居氛围,如果再有心,可以就此为主体,围合成一个衣帽间。记者见到一款开放式入墙衣柜,美国进口,采用了铅白浅蓝色板材,典雅时尚,很美。

有门的整体衣柜设计,则在趟门上做起了美丽文章。如欧贝克的趟门,就推出了虎纹、斑点狗纹、豹纹等图案,看着像挂画。市场上可供制作推拉门的材料有木板、玻璃、镜子及其他材料。木板朴实、自然,比较大众化,磨砂、布纹玻璃门则带来朦胧遮隐的效果,尤其在灯光映射下感觉甚为曼妙。

标签: 整体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