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通旅行社加盟 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海外旅业(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百事通旅行社加盟以历史悠久、规模宏大、服务上乘、信誉良好而名扬**及国内旅游市场。“旅游百事通”是全国旅游企业百强**名、中国西部*大的综合性旅游集团—重庆海外旅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国性超大旅游连锁超市。

“旅游百事通”采用超大连锁超市经营模式,2012年百事通旅行社加盟已实现为全国加盟门店*多,收客量*大的旅游**企业。“旅游百事通”汇聚国内外上万条旅游线路资源,以统一产品采购、统一产品**、统一门店管理、统一服务标准的集团化经营模式。

百事通旅行社加盟依托全国数百家“旅游百事通”连锁门店,随时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旅游线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至今日,旅游百事通已经在全国15个省/直辖市建立了区域总部,分别为: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山东、天津、浙江、河南、江苏、江西。

标签: 旅行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