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购物可信吗 仔细分辨才是真理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购物可信吗?一提起电视购物,很多消费者会有一些负面的联想,像夸大的宣传,高价低质的商品。事实上,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电视购物都是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一个重要渠道,商家通过这种方式,向电视机前的广大的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着**的产品以及配送服务。

电视购物可信吗?仅美国有线电视网电视购物一年的销售额就达上百亿美元。其中,电视购物公司QVC成立于1986年,在1987年的营业收入仅有1亿多美元,而到2006年已增长到80亿美元。电视购物这种方式的产生,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懒惰**的市场机会。

人性的弱点包含惰性,消费者希望坐在家里,哪都不去,看看电视就可以知道商品信息,打个电话就可以买到商品。电视购物可信吗?我们从网络购物的发展也可以窥见一斑。《2007年中国网络购物报告》数据显示,网络购物总体交易额在2006年达到312亿元,而2001年,这个数字才仅仅是6亿元。

标签: 电视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