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大良申通快递 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顺德大申通快递公司注册商标为“STO+申通”,注册编号为1379930。主要承接非信函、样品、大小物件的速递业务。2004年3月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奉行“团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 “快速、准确、安全、周到、”的服务方针公司经营十余年来,已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顺德大良申通快递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总经理陈德军的正确**下,在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关怀下,在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下,已经成为国内速递领域*具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之一,先后荣获上海市松江区民营企业2000至2005年度的《***企业》、《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2005年,顺德大良申通快递公司荣获《中国物流**影响力品牌》称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德军先生个人荣获《****建设**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申通快递介入电子商务配送业务已经开始起步,并计划 为新业务斥资千万,,一套 **的标准化流程和服务标准已经设计完毕。

标签: 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