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整体橱柜制作注意事项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整体橱柜制作注意事项

常规的整体橱柜一般都是“大块头”。小户型整体橱柜制作*大的问题,小户型整体橱柜制作注意事项呢?就是如何才能更加有效地利用厨房空间。下面有几条小户型整体橱柜制作的建议,来帮大家把小厨房“变大”。

*先,小户型整体橱柜制作注意事项包括提高橱柜的收纳能力。根据不同的存放物品,在抽屉中加入隔板作为功能分区,这样既方便收纳也可以更加充分的空间。

橱柜的转角也可以利用起来,这也是小户型整体橱柜制作注意事项之一。比如可以添置一个旋转式网架,用来放置厨具、餐具。其次,组合利用吊柜立柜开拓空间。大家可以把一些比较轻或者易碎的物品放在吊柜,来利用厨房上部的空间。立柜体积较大,可以用来储藏一些体积大、不常用的物品。

*后,大家也可以在墙面上做一些文章,比如安装横杆、挂钩,加个搁板,这样既增加了收纳的空间,也可以妆点厨房环境,这对于小户型整体橱柜制作注意事项很重要。

标签: 橱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