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鹅电瓶车怎么样?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白天鹅电瓶车创立于2001年11月18日,是我国及华南地区专业从事电动车及其相关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的电动车高科技品牌之一。白天鹅电瓶车一直在市场上有较好的销售前景。

从创建至今,白天鹅电瓶车一直坚持以“致力于人类环保交通事业的发展”为企业的宗旨,产品覆盖电动自行车、轻型电动车、电动摩托车、锂电池电动车等多个电动交通工具领域,年设计生产能力五十万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市场并远销欧美、东南亚。

白天鹅电瓶车以“做**产品,创世界**”为目标,依托强大的研发和品质**系统,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生产高品质的电动车产品,以创新的、差异化、系列化的产品体系领骑于我国电动车行业。

白天鹅电瓶车是业内公认的*富于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电动车品牌,拥有多项外观设计**和新型实用**,在行业内**推出的“爬坡王”、“载重王”两大系列产品几年来一直是我国电动车市场的主流**产品。

标签: 电瓶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