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电动车最新排行榜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2014电动车排行榜公布:放眼2014中国电动车销量排名,盘点那些在电动车行业叱咤风云的品牌,不难发现,雅迪电动车在中国电动车市场上作为**电动车**品牌销量再次夺冠。

据3月22日****机构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举办的,***全国市场销量**品牌研究成果发布会的2014电动车排行榜分析,电动车市场销量**的**电动车****的还是雅迪电动车,这是雅迪继2012年后再次获得销售额、销售量、市场占有率三项**。

据调查得知及2014电动车排行榜公布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雅迪推出**首款多功能跨界电动车X战警,开创了电动车个性化单品时代;并且凭借智能化的先进技术,成为电动车行业物联网标准的唯一制定者;同时以聚能王核心科技开启了行业高效能时代。

据2014电动车排行榜统计,在2013年,雅迪共研发了上百款新品,新获国家专利35项,自主研发专利累计124项。凭借着如此强大的综合实力,雅迪连续荣膺2011、2012、2013“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连续5年荣膺中国轻工业电动车行业十强企业;产品出口到美国、俄罗斯、法国等**52个国家,成为出口增幅、创汇金额和外销国家数量**的品牌,再次印证了雅迪电动车销量冠军的至尊地位。

标签: 电动车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