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文电动车最新排名情况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发布了2010年度中国轻工业**企业评价结果公告,其中,雅迪、新日、爱玛、比德文、捷安特等获得了中国轻工业电动车排名行业**企业,江苏雅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96.11分****,2014电动车排名**品牌排名第二:比德文

比德文电动车排名是全国第二,非常高的名次,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目前国内*大的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以“**绿色动力科技,贡献**环保事业”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大的绿色动力交通工具生产企业。

比德文电动车排名非常靠前,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比德文公司现下设潍坊、天津、无锡三大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大的电动车生产企业之一。一路走来的比德文,不断创造着电动车行业发展的新高度。全面发挥***大产业园所整合的产业链凝聚力,把新能源的革新力量真正应用到每个消费者身边,向着“致力于提供***好的绿色交通工具,改变民众生活方式,驱动精彩生活”的使命快速前进。

我们相信,比德文电动车排名将继续增加。

标签: 电动车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