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质量排行榜 了解细节差别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抽油烟机质量排行榜中有的生产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将风机的涡轮扇页改成塑料的,在厨房这样的环境中,塑料涡轮扇页容易老化变形,也不便清洗,所以建议消费者们应尽可能选购金属涡轮扇页的抽油烟机。

无论选择抽油烟机质量排行榜的抽油烟机,选购时都应注意其标志标识。标志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抽油烟机的标识和使用说明书。在抽油烟机上应标出型号、生产厂或经销商的名称、商标、额定电压、额定输入功率、3C认证标志。

如果抽油烟机有照明灯泡,在灯座上或灯座附近还应标出使用灯泡的*大功率。另外,在抽油烟机的控制装置和开关上都应用数字或文字标出其作用。同时抽油烟机质量排行榜每台抽油烟机都应附有中文使用说明书以便安全使用。安全使用抽油烟机,为自己和家人带来健康和放心。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