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排行榜 选最适合的厨房利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油烟机才是好的?才是适合我们中国人的厨房的呢?前两天看了一家专业的家电测评油烟机排行榜网站的一篇测评报道,实测了目前市场上主要的几家油烟机厂家所生产的油烟机的排风量和噪音。

透过排风量和噪音这两项*重要的指标,我们不难发现其中的奥秘,油烟机排行榜中,德意说你们的都不行,还得看我们的“新天弧”,以近致净,近乎**;近距近吸,油烟尽吸; 西门子说你们国产都太弱,我们德国制造,一听德国就代表神马,你懂得;还有其他一些厂商都众说纷纭。

噪音值从*低的65.2到*高的66.9,看来国内主流的油烟机噪音相差实在有限,66.9-65.2=1.7分贝,要是谁告诉我1.7分贝您能分辨出来,那什么分贝测量仪都是浮云,直接请您去看油烟机排行榜就可以了,***个“活体分贝测量仪”问世了!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