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能做投资的网站有哪些?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筛选投资网站有哪些?新****告诉你按**方式划分

投资网站有哪些1.直接**:是资金供给者与资金需求者直接见面,根据协议的条件直接融通资金。直接**是以债券、股票为主要工具的一种金融运行机制,其特点是经济单位直接从社会上吸收、筹措资金。

投资网站有哪些2.间接**:是资金的供给者和需求者不直接见面,而是通过金融机构为媒介体进行的间接资金融通。如银行存款,就是资金供给者把资金存入银行,由银行把资金集中起来贷放给资金需求者,银行充当资金供求的中介,这是现代信用制度下典型的间接**方式。

投资网站有哪些按投资时间长短划分 1.长期投资:是投资期限在一年以上的投资活动。如一年以上的定期 存款等,其偿还期较长;又如股票投资,是一种**性、无期限的投资,没有偿还期。2.短期投资:是投资期在一年以下的投资活动,其偿还期较短。如活期存款,其资金可以随时抽回;又如短期国库券,时间一般为3、6、9个月。 投资时间的长短与金**产的性质、收益、风险、流动性等都有着紧密的关系。

标签: 投资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