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学习技巧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汽车驾驶学习技巧

贴库(车在右库) 挂一档,右前杆进三角窗,右打轮两圈,车正左回两圈,右后窗角挡前中杆停车。挂倒档,前中杆到**标记,右打轮一圈,到第二标记,再右打轮一圈。左后视镜中,后门把对左后杆,左回两圈,右后侧座椅角对中杆,停车。 中途通过两侧后视镜观察车的位置,进行调整。

汽车驾驶学习技巧

揉库(一上一下242、二上二下121) 一上:原地右打轮两圈,挂一档,左车角进中杆约30厘米,左打满轮(四圈),车中对中杆,右回两圈轮,停车。行车中注意观察车与中杆的距离,随时停车,勿撞杆,停车后亦可回正车轮。 一下:原地右打轮两圈,挂倒档,右后视镜中右后门把对右后杆,左打满轮(四圈),车棱对中杆(车盖左凹处右侧棱),右回两圈轮,停车。行车中注意观察车与中杆的距离(杆砣露出约50厘米),随时停车,勿撞杆,停车后亦可回正车轮。 二上:原地右打轮两圈(满),左回一圈,挂一档,左车角进中杆约30厘米,左打轮两圈,左车角对中杆,右回一圈轮,停车。行车中注意观察车与中杆的距离,随时停车,勿撞杆,停车后亦可回正车轮。 二下:原地右打轮两圈,左回一圈,挂倒档,右后视镜中右后门把对右后杆,左打两圈,左侧两车棱中(磁铁位置)对中杆,右回一圈轮,停车。行车中注意观察车与中杆的距离(杆砣露出约50厘米),随时停车,勿撞杆,停车后亦可回正车轮。

汽车驾驶学习技巧

倒库 原地左打轮一圈半,挂一档,左车角将对左前杆,回轮一圈半,车从左前杆与中杆间穿过,注意两侧距离。行至右后座椅背右至左2/3处对中杆,左打轮两圈,车似正,右回两圈,停车。挂倒档,身体左侧门框挡左前杆,左打一圈,左侧门锁按钮前一寸与左前杆平行,再左打轮一圈,观察前中杆位置,应在左侧三角窗中线前,左打满轮。观察右后视镜,右后门把对右后杆,右回两圈,到位置停车。 注意:贴库、倒库宁早勿晚,并及时调整,揉库过程较之二上二下,一上一下难度大,注意在一上一下时,无论左打还是右打轮,应打死,如距离不足,可提前回轮,并在二上二下时调整打轮的幅度;二上二下可根据一上一下的完成情况,打轮一圈多一些,可**贴库到位。练车场障碍要点 坡起:在坡段两白线之内停车,摘档,拉手刹,慢抬离合;车停5秒,挂一档,慢踩油门至发动机带速1500~2000,慢抬离合,待车抖动(或带速下降),左脚停止不动,松开手刹,再慢抬离合,车走,左脚不动,右脚收油门,左脚抬离离合。

汽车驾驶学习技巧

**停车: (车上四点) 车上四点依次为红黄绿蓝,对应车道内外四点,右打半圈、左打半圈(回正)、左打一圈、右打一圈(回正),车身蓝点沿车道蓝点处点划线外侧运动,到点停车。 近障碍前开启右转向灯。折线要点:右侧反光镜与墩齐,右打轮一圈,车正回轮(贴右行),左拐看左视镜和内侧拐角折点成一线,打轮一圈半(可至两圈),右拐右镜和外角齐,打轮。左拐右贴,右拐左贴。出障碍打左转向灯(折线不看右后视镜)。*车道口停车离墩远一点,因为此处有一坡。 其它注意事项:上车起步,系好安全带,松手刹,打右转向灯,看右反光镜,无情况行车并线。进入障碍前,换一档(障碍门除外)。起步一档后,马上换二档。拐弯时由**位减速,换到一档(拐弯后过障碍)或二档。听到右转弯命令,打右转向灯看右反光镜,减速做好并线准备,无情况并线转弯。红绿灯路口注意观察亮灯信号。靠边停车打右转向灯,看反光镜,减速。无情况时,把车停在路右侧,车正回轮,摘档拉手刹,打开安全带。行停车过程,先刹后离。遇连续路口,左二右一。拐弯过程不换档。行车不准空档滑行。停车摘档抬离合。

标签: 汽车驾驶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