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汽车驾驶模拟训练机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汽车驾驶模拟机是一种驾驶训练的教学设备。它利用虚拟现实仿真技术营造一个虚拟的驾驶训练环境,人们通过模拟器的操作部件与虚拟的环境进行交互,从而进行驾驶训练。模拟驾驶环境几乎**“克隆”真实学车环境,能够消除驾驶初学者的恐惧心理,适时规范驾驶者的操作,为驾校驾驶培训的有力帮助。

研发背景

(一)会开车已变成当前一种基本的生存技能,学习驾驶也由此成为一种普通消费行为,是21世纪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每年全国有超过千万人在学习驾驶,且每年人数还在递增。主要经济大省广东、江苏、浙江、山东等学员数量超过40万人/年,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等大城市学员数量超过10人万/年,其中学习C牌驾驶比率超过90%。

(二)目前学习驾驶遇到的问题主要是人多车少、上车练习时间不够,学员熟练程度差,加上心理紧张,影响了学习效果和考试成绩,当前驾校驾驶考试***通过率不超过60%。

(三)很多新驾驶员由于不熟练不敢上路,或者部分有驾照者由于长期没有驾车而技艺生疏,由此马路杀手日益增多,交通事故比比皆是。

(四)实践证明,驾驶的核心就是熟练!"友友车友”便携式汽车驾驶训练机就是方便学员随时随地进行练习,尽快掌握熟练的驾车技术。

标签: 汽车驾驶模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