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汽车驾驶模拟器怎么样?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友友汽车驾驶模拟器

广州钜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针对驾驶培训的特点投入*资*家研发家庭辅助驾驶培训模拟机,注册商标“友友车友”,友友汽车驾驶模拟器的方向盘、油门、离合器、刹车、档位、仪表、操作方法基本与真车一致,具备真车的全部感受,为***创产品。

它可以解决汽车学员多、驾驶时间不够、经验不足、教练素质参差、驾校竞争压力大、学员心理紧张、考试***通过率低、拿了驾照不敢上路等问题,让你开开心心的学车。

友友汽车驾驶模拟器

软件采用三维地形模块,利用计算机三维虚拟仿真技术,产生**的三维立体的道路驾驶场景,系统采用图形运算加速和高速显示系统,具有很强的身临其境的感觉,可以根据教学任务选择不同的系统地形。

友友汽车驾驶模拟器

包括各种天气状况;各种交通地形,如立交桥、涵洞、十字路口、坡道等;多种情况下驾驶、会车、跟车、碰撞等情况。

标签: 汽车驾驶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