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灯具知识及应用科普大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LED灯具基础知识很多,应用范围很广。主要介绍关键几点。LED半导体发光器件包括半导体发光二极管(简称LED)、数码管、符号管、米字管及点阵式显示屏(简称矩阵管)等。事实上,数码管、符号管、米字管及矩阵管中的每个发光单元都是一个发光二极管。

LED灯具基础知识中*重要的特点是一种绿色光源:工作电压低,耗电量少;性能稳定,寿命长(一般为10 万小时),响应时间短、对环境***。虽然价格较现有照明器材昂贵,但仍被认为将不可避免地代替现有照明器件。

利用LED灯具基础知识中光源无红外辐射,便于隐蔽,再加上耐振动、寿命长、省电,适合于蓄电池供电、固体化、携带方便等优点,LED将在特殊照明光源方面有较大发展。由于它是冷光源,显示指数又高达85,用作显微镜的视场照明,取得较好效果。作为民间使用的草坪灯、埋地灯已有一定规模的生产。此外也有用作博物馆或画展的照明,以及阅读台灯。随着光通量的提高和价格的下降,应用面将逐步拓展,以完成特殊照明向通用照明的过度。

led灯具作为液晶显示的背光源,它不仅可作成绿色、红色、蓝色、白色,还可以作成变色背光源,已有许多产品进入生产、应用阶段。*近,手机上的液晶显示屏用它作背光源,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发展方向是采用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芯片作成片状发光二极管,应用更为方便。

标签: 灯具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