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灯具有哪些呢?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led照明灯具有哪些?LED照明灯作为传统灯具*有力的替代者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与关注,对LED照明灯不太了解的经常向我们询问,目前LED照明灯有哪些种类,是不是我家里所有的灯都可以用LED照明灯来代替?答案基本是肯定的,现在LED照明灯的种类非常齐全,几乎所有的传统灯具种类都可以找到替代的LED照明灯,而且比传统灯具要更富有艺术性,控制性,环保,节能。

led照明灯具有哪些?从大类上说,LED照明灯有室内LED照明灯和室外LED照明灯。室内LED照明灯种类主要有LED球泡灯,LED蜡烛灯,LED天花灯,LED筒灯,LED射灯,LED面板灯,LED日光灯,LED壁灯,LED台灯,LED厂矿灯,LED横插灯等。室外LED照明灯主要有LED路灯,LED投光灯,LED庭院灯,LED星光灯,LED瓦楞灯,LED水底灯,LED地埋灯等。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很多细分种类,也有从功能上来说,有装饰LED照明灯,景观LED照明灯,舞台LED照明灯等。

led照明灯具有哪些?可以说,LED照明灯经过10来年的发展,种类非常丰富,每一个种类又可以细分成更多的小类,当然分类标准并不是**的,相互之间存在交集很正常,分类只是一种习惯性叫法,并无标准。

单就家居定内LED照明灯来说,LED灯泡(LED球泡灯,LED蜡烛灯),LED灯杯(LED射灯),LED吸顶灯(LED天花灯,LED筒灯),LED日光灯等是*为普通的几种LED照明灯。

标签: 灯具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