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家欢迎的欧普灯具怎么样?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欧普灯具怎么样?欧普灯具寿命的长短是由几方面来决定的:1.灯的质量。2.电压的原因。3.电路的敷设以及灯具的安装。4.使用习惯。5.灯具的安排是否合理。

欧普灯具怎么样?举个简单的关于欧普灯具例子,一个零售几元元*的欧普灯泡,在我家里的平均寿命是一年半,而在我的邻居家*多也就是两个月。当我去把他家的线路整理过后,灯泡的寿命能提高到半年了(因为经济的原因,他不同意换线)。所以说,欧普的东西会有不好的个案的,但大体还是好的。如果专卖店给你把坏了的整流器或灯管换了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你就要找人检查一下你的线路了。

**欧普照明在灯具这个行业是出了名的,质量有**,产品品牌在行业是处在较高的位置的。在全国都有他们的分销商。

无论怎么样欧普照明灯具在性价比上来说,还是很能吸引消费者的,不高的价格,质量还不错的商品,使用寿命相对节能灯方面也算使用时间长的,性价比很高,值得**。

标签: 灯具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