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瓷砖品牌 让家居随心所欲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室内家居或公寓式家居,电视摆放的位置往往居于客厅*显眼的位置,在*显眼的位置上,一个给力的电视背景墙设计,能够为整个居室起到很好的烘托作用。电视背景墙瓷砖品牌,瓷砖电视背景墙,一种**的产品,正受到广大客户追捧。

电视背景墙瓷砖品牌的哑光+平面幻彩:哑光指的是砖底颜色哑光面,不反光,平面幻彩即去除瓷砖表面的光层后,直接在大型机械上上釉,然后进行高温烤制,把色彩烤入砖里,**不掉色。哑光+精雕幻彩:哑光指的是砖底颜色哑光面,不反光,精雕幻彩即把瓷砖表面处理后,先进行机械雕刻大概模样,然后在人工进行雕刻。

完成后在直接上釉,进行高温烤制,把色彩烤入砖里,**不掉色。电视背景墙瓷砖品牌优势, 低吸水率: 吸水率低,常年使用,绝无变色,***迹始终如新。清洁简单。同时防霉防潮,不惧潮雨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