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阳光太阳能热水器 方便生活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利民阳光太阳能热水器这种方式简单易行,成本低廉回报大,适合在中国大面积**。光—电转换。其基本原理是利用光生伏**应将太阳辐射能直接转换为电能,它的基本装置是太阳能电池。

可惜这种发电方式效率只有10%,其成本大于寿命,没有任何经济价值。利民阳光太阳能热水器在制造太阳能电池的过程中,往往会产生二次污染。材料要求:耐紫外光线的辐射,透光率不下降。钢化玻璃作成的组件可以承受直径25毫米的冰球以23米/秒的速度撞击。

利民阳光太阳能热水器装用的EVA胶膜固化后的性能要求:透光率大于90%;交联度大于65-85%;剥离强度(N/cm),玻璃/胶膜大于30;TPT/胶膜大于15;耐温性:高温85℃、低温-40℃;太阳电池的背面,耐老化、耐腐蚀、耐紫外线辐射、不透气等。

标签: 太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