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7惊艳上市 低价促销跌破镜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华为Mate7怎么样?作为国产手机中*有实力的华为手机,一直深受广大智能手机迷的朋友们喜欢,现在期待已久的华为新款Mate7手机已经上市,Mate7上市以后采用低价促销的手段让不少消费者跌破了眼镜,华为Mate7上市的同时,三星和苹果6也相继上市,这不免有些要对决的意思。

华为Mate7怎么样?上周末,华为宣布了近来备受关注的新品手机Mate7在国内上市的消息,高配版3699元的价格也让不少消费者大吃一惊。

华为Mate7怎么样?Mate7是华为手机大屏Mate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不过它一改Mate1、Mate2两代产品的中端定位,从配置到定价都直指**市场。Mate7在海外发布时选择和三星的Note4同时、同地,对决意味十足。

华为Mate7怎么样?Mate7配备了6英寸1080p屏幕,尺寸还要超过Note4,同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和指纹解锁和支付功能,华为自家的超8核海思麒麟925芯片*次搭载在该机型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ate7使用4100mAh容量电池,可以正常使用两天。

华为Mate7怎么样?在售价上,华为也一改过去保守低价的风格,Mate7标配版(2GB RAM+16GBROM)定价2999元,高配版(3GBRAM+32GBROM)为3699元。然而,这一价格仍远低于该机在欧洲499欧元和599欧元的定价了。可以看出,华为开始有意识在品牌定位和价格上有所突破。

标签: 华为Mat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