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干洗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干洗店

如何开一家干洗店:许多的投资者都看重了干洗这个行业,可是如何开一家干洗店呢?怎么才能迈出成功的**步呢?这是投资者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如果盲目的投资,在开店前也不去考察,那么等于把*扔水里一样,有去无回。在创业非常的难,如果没有充分做好前期工作的话是不会成功的,有*也不是**的。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种体会,美国UCC从事干洗行业几十年了,有以下几点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开干洗店主要看你投资的规模,通常开一个小型的便利店,主要设备有干洗机、烘干机、熨烫设备等,就能操作起来,辅助设备的话可有可无,如何消毒柜、包装机、人像机、衣物输送线、电脑收银系统等。

要是开一个中型的干洗店,*主要的一点就是干洗设备,干洗机一定要好,这能影响衣物的洗涤度,因为每天的工作量上去了,设备要求也要跟上去。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品牌店消费,而一些老式的干洗店因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渐渐退出了历史的舞台,人们对洗衣服方面的要求也提高了,干洗店熨烫出来的衣物必须要有质感,所以干洗店必备一台多功能熨烫。

投资开干洗店前,了解加盟总部的实力是非常重要。因为实力大的公司,对以后经营出现的机器质量、售后服务方面等问题才有**。据我朋友介绍上海有一家干洗公司就不错,好像是美国UCC洗衣什么的,你可以去**了解下,它的后续支持做的就相当不错:

1、总部不定期在各大众媒体诸如广播、电视、报刊、杂志 、小区宣传栏、网络等等进行持续不断的广告宣传,使加盟商坐享UCC品牌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客户资源。

2、总部对加盟商进行巡查,详细了解加盟商的实际经营状况, 帮助加盟商解决实际问题 .

3、总部举行统一促销活动,提供促销海报,纪念礼品。

4、总部组织加盟商进行不定期业务交流及培训,增强业务水平。

5、加盟商亦可随时通过 E-mail ,书信,电话,传真与总部取得联系,了解市场动态和相关信息。

6、以*优的价格和*快的速度提供***的干洗原料。

总而言之,要想如何开一家干洗店,就要方方面面做好,不论是考察前期还是细节方面,一定都要考虑周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