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河板材 做国内领头家居产品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露水河板材主要原材料是松木,由于树种单一,松木的稳定性也非常好,所以板材的各项工艺指标都非常优良。但由于松木本身的味道,造成有些板材有松木味道。露水河板材是国内影响力*大的板材,是吉林森林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

露水河板材主要原材料是松木,由于树种单一,松木的稳定性也非常好,所以板材的各项工艺指标都非常优良。但由于松木本身的味道,造成有些板材有松木味道。露水河板材有4*8尺6*8尺和7*9尺三个规格,**达到E1级标准,是10环认证产品。

商品具体价格属于商业秘密,不宜在此介绍,但根据用量的大小价格折扣有一定区别。露水河板材的产品从外观观察,板面平整,色泽均匀,板材切侧面刨花分布均匀,结实,板材有轻微的木材香味,无刺激性气味。

标签: 露水河板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