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垃圾处理方法是什么?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垃圾处理方法是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食物垃圾处理器是通过小型直流或交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碎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刀盘设有两个或者四个可360度回转的冲击头,没有利刃,安全、耐用、免维护。

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较之以前的厨房垃圾处理方法,更加的快捷和方便,也更加的干净卫生。

厨房垃圾处理方法的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核心部件是碾磨器,它由不锈钢做成,通过电**速转动处理食物垃圾,垃圾被研磨成极小的颗粒,非常容易被水冲掉,因此它一般可安装在厨房洗涤槽的下部,圆筒形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高300-400mm,直径130-200mm,重量在4kg左右,可藏在橱柜内部,连接下水管道。

以前的厨房垃圾处理方法非常的费时,而现在的食物垃圾处理器能处理的食物垃圾包括骨头、鱼刺、蛋壳、瓜皮、玉米棒芯、果皮、果壳、菜叶、菜梗、茶叶末以及各种残羹剩饭等。已往这些垃圾收集处理起来比较困难,没有任何回收利用价值,还会给家庭和住宅环境带来卫生隐患。有了这种食物垃圾处理器,所有的残渣废物都能被研磨粉碎,通过下水管冲走,十分卫生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