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超声波洗碗机实用吗?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家用超声波洗碗机分为两种:家用超声波洗碗机喷嘴式,喷嘴式洗碗机又称之为淋浴式洗碗机,其结构又可分为上下回转喷嘴式、下喷嘴式、下喷嘴反射式、塔喷嘴式、多孔管式、雨弹头式、旋转汽缸式等不同结构。仅管结构略有差异,但其工作特点均是以水喷溅状的洗涤淋浴方法,即利用压力喷嘴将水柱喷射到不同的侧面和方位角度,充分洗涤机槽架上的器皿物具;家用超声波洗碗机叶轮式叶轮式洗碗机 它在其机槽架的下部设有叶轮,叶轮与电动机相连,工作时,电动机带动叶轮作高速旋转,并将机槽内的洗涤水朝上随叶轮片飞溅,以达到清洗的目的。

特点

1、家用超声波洗碗机具有:清洗、杀菌、消毒等功能,并采用电脑全自动控制、LED显示。

2、不需用专用洗涤剂:传统洗碗机主要靠专用洗涤剂的化学清洗作用,而家用超声波洗碗机原则上可不用洗涤剂。加入洗洁精也只起辅助除油作用。

3、360度全方位清洗,特别适合清洗中餐餐具,中餐油腻重、碗又深,普通洗碗机很难洗干净。超声波洗碗机由于液体分子的振动可以绕到深碗内,不存在清洗不到的死角。

4、清洗速度快,与普通洗碗机相比只需要1/10的时间。

5、耗水量少,功率小,清洗成本低廉。

6、超声波洗碗机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主要利用超声波的超声强度、频率、作用时间对伤寒杆菌、葡萄球菌、部分链球菌及大肠杆菌等进行强烈杀伤打击。

7、操作简单、使用寿命长,省电、噪声小

适用对象

碗筷、餐具、水果等一些家用产品,清洗时只需要水和清洁精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