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照明的加盟怎么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一百多年来,欧司朗以其出色的光源产品而闻名于世。今天,欧司朗照明加盟已成为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2010财政年度(截至2010年9月30日),欧司朗公司**销售业绩高达47亿欧元。欧司朗在中国共设有五个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公司在华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其中欧司朗照明加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佛山,在全国设有超过40个销售办事处;欧司朗中国已成为欧司朗亚太地区的实力中心,并在欧司朗**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1919年,举世闻名的欧司朗商标图片*次问世,图标就是一个发光的灯泡。如今,商标图片中这个时髦的灯泡,不仅仅是光源的象征,也代表了我们对于智能光源的理念和热情。


欧司朗照明加盟怎么样?一百多年来,欧司朗以其出色的照明产品而闻名于世。今天,欧司朗已成为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欧司朗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是西门子全资子公司。2007财政年度(截至2007年9月30日),欧司朗公司**销售业绩高达47亿欧元。


标签: 灯饰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