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兰朵纤维家居用品怎么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竹兰朵怎么样?柔滑软暖,家**选竹兰朵竹纤维制品具有单位细度细、手感柔软白度好、色彩亮丽;韧性及耐磨性强;有*特的回弹性、有较强的纵向和横向强度,且稳定均一;悬垂性佳,柔软爽滑不扎身,比棉还软,有特色的丝绒感。竹兰朵把竹子加工成柔滑软暖的绫锣绸缎……

竹兰朵怎么样?吸湿透气,冬暖夏凉竹纤维横截面布满大大小小椭圆形的孔隙,可以在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份。天然横截面的高度中空,使得业内**称竹纤维为“会呼吸”的纤维,还称其为“纤维皇后”。竹纤维的吸湿性、放湿性、透气性居各大纺织纤维之*,竹纤维纺织品夏秋季节使用,使人感到特别的凉爽、透气;冬春季节使用蓬松舒适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不上*不发燥。

竹兰朵怎么样?抑菌抗菌,防虫防蛀经***大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检测,同样数量的细菌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菌在棉,木纤维制品中能大量的繁衍,而竹兰朵竹纤维制品上的细菌在24小时后被杀死75%左右。这一成果也为“**”提供了防护服的选择,这是其他纺织原料无可比拟的。(棉毛巾在夏日会变味,即是细菌成千上万倍繁衍的结果。穿竹纤维袜子舒适,不发臭。)

标签: 干洗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