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洗碗工资是多少?月入上万组团去香港洗碗吧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洗碗工工资是多少?这年头想要**的人削尖了脑袋找**项目,其实能抓住**创业的机会很多时候都在我们自己身边,一个小小简单的洗碗工工资都能过万,这是不是太高大上了,香港洗碗工工资是多少?香港的洗碗工都能月工资上万,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走起,组团去香港洗碗去吧。

香港洗碗工资是多少呢?很香港餐饮、零售等行业长期人手不足,不少食肆、快餐店及便利店都在店铺外张贴招聘告示,而在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的网页上,餐饮业近1个月内的职位空缺数目高达4,900个,当中洗碗及清洁工是*缺人的职位,有逾1,000个招聘广告。有食肆以月薪15,000元聘请洗碗工,亦有大量食肆以时薪50元聘请洗碗工,但大多都是无人问津。此外,零售业亦有逾3,600个广告,其中有位于旺角的药房更以35,000元月薪招聘2年工作经验的药房柜面。

香港洗碗工资是多少呢?月薪16000港币(折合人民币12700)!不少网友惊呼“让我去香港洗碗吧!”

标签: 洗碗工工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