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朗洁洁具有限公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温州市朗洁洁具有限公司,是国内颇具实力的大型水暖洁具生产厂家,产品远销欧、美、澳等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写字楼,酒店、医院、餐饮、娱乐场合及私人寓所,在大陆,华朗产品倍受建筑开发商所广泛采用。温州市朗洁洁具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人民服务,这使得他的到了很好的口碑。

温州市朗洁洁具有限公司采用美国**的技术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下的生产管理,以**上乘的产品质量。同时温州市朗洁洁具有限公司以五年的****,

为广大经销商和老客户提供了充分而有力的信心**。2001度中国建筑工业协会特向全国建筑工程**使用,列入知名建材产品。华朗的企业方针是 "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战略、品质优先。"

温州市朗洁洁具有限公司在 "视客户为宝,以同仁为傲"的理念基础上,笃信清楚而专业的沟通,并珍惜客户赋于我们高品质的信任与期望。由于团队的分工合作,我们不仅达到****的客户满意,更致力于超乎客户期望的高品质表现。

标签: 朗洁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