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有哪些种类 专业剖析全部细节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瓷砖,是以耐*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而形成之一种耐酸碱的瓷质或石质等之建筑或装饰之材料,总称之为瓷砖。瓷砖有哪些种类?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沙等等混合而成。

瓷砖有哪些种类?按照产品应用环境,陶瓷砖习惯上可分为内墙砖、外墙砖、室内地砖(地板)、户外地砖等。 按照产品的特征,陶瓷砖习惯上可分为抛光砖、耐磨砖、仿古砖、釉面砖(瓷片)、广场砖、仿古砖、水晶砖、劈开砖、马赛克(锦砖)等。

瓷砖有哪些种类?目前市面上,有许多产品名称属于商业名称,即商家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为自己的产品起个好名字,赋予文化内涵,增加产品附加值。例如精工石、大理石、聚晶玉、星光钻等,这些名称虽然形象,但也容易会让消费者产生一定程度的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