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香皂加盟 符合时代的创业主流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手工香皂加盟以供其他化妆品使用,而手工香皂经由自然荫干的过程中,仍可保留甘油,为肌肤提供镇静与柔软的功效,这是一般的机器所生产香皂无法提供的功能。手工皂渐渐蔚然成风,主要因为手工香皂既天然又环保,手工香皂与一般市售香皂的价格有着极大的差别。

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又为什么天然、环保呢?手工香皂加盟手工皂的制作大致可以分为二种:一种是热制法;另一种则是冷制法。热制法属于持续性的加热成形,它的好处是制皂时间很短,约二个小时即可完成,缺点是部分营养都在持续性的高温下被破坏了。

手工香皂加盟冷制法的好处是可以保留大多数的营养,但缺点是制作时间非常长,*少必须等待三至八个星期以上才可以完成。市售的香皂大多数采用热制法制作,比较符合经济效益,而且在制皂的过程中会产生甘油,所以一般会将甘油提取出来,因为甘油的价值是远远高过于香皂。

标签: 手工香皂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