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世家的相关系列有哪些?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融欧洲*高艺术设计的北欧现代风格的旗舰级产品——柏林世家系列,门板的横纹设计打破了传统门板单调局限,纯正咖啡色地柜配合奶油白吊柜,犹如一缕飘香的咖啡。柏林世家系列的*特中岛加L形餐岛设计,彰显大气,多组吊柜将电器**内嵌,极大的增加了厨房储物空间。**石英石台面、智能侍服系统,轻触即开关自如,将科技**呈现。

柏林世家系列之雾都奶茶,采用*特手工描绘做旧,*有格子玻璃吊柜,配合防旧米黄门板,营造出轻松写意的田园风格,整体膜压无接缝处理工艺。

彰显高品质浪漫田园生活,德国雷诺利特热压真空覆膜整体成型门板,**的防潮性能,经久耐用,米黄色加做旧门板处理,是厨房更加温馨,浪漫。

柏林世家系列之雷根斯堡,全线采用美国白栓木,从色彩到空间的设计都充满了浓烈的欧洲复古色彩,尊贵大气,高价值感,*特中岛吧台设计,**空间感。

浪漫铜条玻璃吊柜和半高柜,增强空间感和现代感,极大丰富了储物空间,白栓木还具有高抗震和高蒸汽弯曲强度,无论多么猛烈的煎,炸,蒸,煮,它都始终如一的高度防潮,不易变形。

标签: 柏林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