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世家最新款橱柜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柏林世家是德国享有盛誉的整体橱柜设计公司,引入中国已有五年,将德式厨房中国化,使其符合国人的审美和烹饪习惯,造型时尚贵气,款式多样,而且德国工艺素来以严谨专业而**,质量更是不用担心,用过的评价都非常好,看看下面几款柏林世家橱柜,就会知道了。

柏林世家的雷根斯堡、维多利亚等系列的产品皆为全实木制造,图中所示的橱柜就是维多利亚系列中的一款。

这款橱柜颜色为白色,门板雕刻和压花玻璃,**的欧式半高柜设计,中间还有小吧台,但是却丝毫不显拥挤,打破了传统实木家具给人古板冷硬的印象,显得温馨自然,简约大方。

这是一款柏林世家极地高光系列的橱柜,采用吸塑工艺制造,设计非常有特色,高柜空间很大,可以放置大量厨房用品,外探的开放吧台,烹饪时家人也可坐在吧台休闲聊天,半高柜的卷帘门新颖*特,橱柜的布局也很合理,整体感觉时尚潮流,带有浓厚的现代气息。

标签: 柏林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