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瓷砖颜色怎样搭配好看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外墙瓷砖颜色搭配的话,还是外墙用砖,不光颜色,外墙热晒雨林,还要考虑强度和耐污性,**你用中间色调。暖色不耐脏,给人浮躁的感觉,冷色脏了后很容易感觉陈旧。外墙砖尺寸小,混贴不现实,费时费料,*好是以线来体现层次,颜色上两个色调不能跳跃太大,房子看起来整体一点好。

外墙瓷砖颜色搭配的话我还是**选一些仿天然石材色,自然有别致。*好不要红白那种很纯的颜色。每个人的心理色彩不一样,以自己看着舒服为原则吧!

外墙瓷砖颜色搭配:深灰配浅灰庄重大气耐脏。米黄配粉红温馨。天蓝配白色干净简约,海蓝配银白精致,大红配黑色,金色豪华。橘黄配黑色整洁醒目。

外墙瓷砖颜色搭配:外墙用砖,不光颜色吧,外墙热晒雨林,还要考虑强度和耐污性,**你用中间色调。蓝色跟白色配色,有一点点的渐变色好一点。

到建材市场选10*20的灰色和米白色 整体效果比较大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