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哪个牌子好?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瓷砖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的地砖好,什么牌子的仿古砖好? 【瓷砖简介】 所谓瓷砖,是以耐*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而形成之一种耐酸碱的瓷质或石质等之建筑或装饰之材料,总称之为瓷砖。

瓷砖以低吸水率、高耐磨、尺寸均匀、耐酸性、无辐射、***的优势让很多商家都投入这行业,使得该行业迅速的发展。瓷砖哪个牌子好?现在好的品牌越来越多,其代表的有诺贝尔,马可波罗,蒙娜丽莎,东鹏, 惠达。

瓷砖哪个牌子好,瓷砖什么牌子的好? 1 诺贝尔Nabel (瓷砖**品牌,浙江省**,一线牌子,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2 马可波罗(中国**,瓷砖**品牌,*具价值品牌500强,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

瓷砖哪个牌子好?3 蒙娜丽莎(中国****,中国**,瓷砖**品牌,广东**,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4 东鹏(中国****,中国**,瓷砖**品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5 罗马ROMA (瓷砖**品牌,于1974年台湾,江苏省**,江苏省罗马瓷砖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