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对人体有辐射吗?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瓷砖有辐射? 瓷砖有辐射吗?瓷砖的种类繁多,各种款式颜色也越来越漂亮,许多家庭都希望用瓷砖来美化装饰自己的家居。但是,瓷砖是否有辐射以及辐射大小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究竟选择什么样的瓷砖才能不受辐射的侵害呢?或者说瓷砖有辐射吗?

颜色越深的瓷砖,辐射的危害更大,尤其是深色釉面的瓷砖放射性污染非常严重。因为,釉面瓷砖是在瓷砖基施以一层釉料,虽然瓷砖表面的色釉样式新颖,图案和花纹清晰漂亮,但这种瓷砖的耐磨性比较差。

釉面瓷砖的原料基本上来自于天然矿物,这种矿物钾、铀的含量比较高,比如长石、云母、石英等。这种瓷砖经过粉碎、高温、烧结等物理化学过程后仍然有放射性物质。另外,一些不讲诚信的生产厂家为了瓷砖更光洁,更易于清洗,还会在材料中添加放射性较高的锆英砂成分,这样就更增加了瓷砖的放射性及有害物质。

瓷砖有辐射吗?如果家中想用瓷砖装饰,*好不要大面积铺设,尽量选择颜色浅的瓷砖,避免选择红色釉面的瓷砖。这样既解决了瓷砖的辐射,又能避免因大面积铺设给居室带来的压抑感觉。

作为佛山陶瓷**代表的华鹏陶瓷,其生产的瓷砖,健康环保。是家居的*佳选择!瓷砖有辐射吗?这样看来,这瓷砖还是具有一定辐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