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抽油烟机清洗剂一般用哪种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工业抽油烟机清洗剂,现在市面上销售的什么威猛,油葫芦,这些超市卖的去油产品跟本没什么用,也就只能擦些油灰子,厚油跟本不管用。本人原来是开家政公司,我们给客户清洗油烟机用的是一种去油的棒,那东西用开水一化然后把要清洗的东西给放到那开水里面几分钟,上面再厚的油都能化没了,干净如新,然后用清水在洗一遍擦干,就行了。

这东西网上都有卖的,在淘宝里搜“工业抽油烟机清洗剂”或工业油烟机清洗剂”就能搜到,真的很好用,我不是什么托。

我只想告诉大家就别花那冤枉*去买 那些工业抽油烟机清洗剂真的没用。路特除垢剂是一种去除油垢,污垢等多种垢渍的化学制剂,一般由多种组分复配而成。

工业抽油烟机清洗剂主要用于去除换热设备,模具,机器等管路或表面上的污垢。除垢剂由多种组份复配而成,可快速清除溶解各种换热设备、管道中的油垢、锈垢和其它沉积物以及各种金属表面的顽固污渍、污垢、积碳、树脂、胶渍并挥发干净,具有超强的清洁能力,而且不伤工件。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