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管道安装多大尺寸的更好?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我家的油烟机管道口径是18,准备先穿过一道墙再接到烟道上,现在墙上钻的孔是16,18的管过不去,我想我可以用一根变径的管,把18变成16,出了洞再变回18接到烟道上吗?这样会影响效果吗?或者直接不用18的管子直接用16的油烟机管道,但是16的管子与18的有多大影响啊?

我的是****油烟机,关键是觉得出烟快,所以就想用18的油烟机管道!现在怎么办?公共烟道是16的,中间自己打的孔,师傅就说打16的孔,我们自己也没有注意,买的时候也不知道...

哎,现在纠结啊,怎么办啊?师傅说来看看。我想让他再把孔打大点的我同事说比较难,晚上去看看打孔师傅怎么办?大家说我该怎么办?

变换不大,影响不大。还有一种就不要变径。那个烟管是软的,可以压过去的,16的油烟机管道,反而更紧凑一些,一些烟道小怪物更不容易顺着空隙爬进来。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