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清洗要多少钱?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的抽油烟机,需要清洗了。星期六,我到东郊路菜场附近找了一个清洗抽油烟机的人。油烟机清洗要多少*,不贵。20元。抽油烟机拆下之后,他马上发现,里面的垫圈烂了(我是2003年11月买的)。要换。——我认为这是一个关键。油烟机清洗要多少*?有好的,有差的。好的油烟机清洗要多少*?差的油烟机清洗要多少*?

好的,三四十;差的十六七。——这又是一个关节当然用好的了。[一个小时后,清洗完毕。据我观察,清洗的还算可以]。

换垫圈。三十块*一米。——关节显现那要多少?有多少算多少,按尺寸量[结果2.74米]整个算下来,103元。——结果可能受骗上当

我知道我可能被懵了。但因为是**次,所以也说不出所以然来。究竟是不是被懵,我也不清楚。问问大家油烟机清洗要多少*。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