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用什么油烟机好?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家里装修,老妈喜欢欧式抽油烟机,所以请帮忙**一款适合开放式厨房的,欧式抽油烟机,*好性价比高些。*近看了,华帝抽油烟机的e805az,但不知道适不适合做开放式厨房用。而且开放式厨房用什么油烟机好也不太清楚。前几年华帝有写爆机现象,不知道现在华帝的抽油烟机产品做的怎么样啊。

对啊,其实我觉得欧式的抽油烟机是不适合中国的开放式厨房,可老妈喜欢欧式的样子啊。大家帮帮忙,开放式厨房用什么油烟机好?

在国内,做油烟机*好的应该是**,灶具*好的应该是华帝,消毒柜*好的应该是康宝。但是现在品牌都在系列发展,品牌的产品一般都还是可以的。所以,我这里不**你购买华帝。

对于开放式厨房用什么油烟机好,*好是购买欧式油烟机,一般性中式机现在都属于老式机的替代品,没有办法装欧式机才买,或者是在出租房中用的,欧式机的吸烟效果是不会差的,而且外观效果也比较好,与整体橱柜的配套也紧密,特别是现在的欧式机已经发展了10年,技术一般很成熟了。

开放式厨房用什么油烟机好?我*近在网络上看到一个挺好的油烟机:**油烟机8210,风量已经达到17了,一般的都在13-14之间。你可以去看看!还有就是一个德意的油烟机,他的设计业挺前卫的。

开放式厨房用什么油烟机好?我建议你去商场那边比较一下吧,多看几个品牌!除了外观,油烟机里面也要看,要交营业员将油烟机的油网卸下来,看看烟机里面的材质。

标签: 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