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夫户外用品店 款款精品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三夫户外用品店的帐篷:一般分三季帐、四季帐和高山帐。按使用人数可分单人、双人、三人、多人帐。一般户外店普遍销售的是三季双人帐,即春夏秋普通休闲露营活动常用,结构分双层、单层帐。

双层帐外账防雨,内帐透气,在夏季天晴可不加外账,因此双层帐越来越普遍。帐杆分玻璃纤维杆和铝合金杆,铝合金杆较轻。三夫户外用品店的四季帐较少见,可在冬天使用,但也较为厚重,价格较高。登高山特别是雪山,应用高山帐篷,通风、保暖、透气且非常结实,能防12级大风,一般旅游帐篷不适合高山地区。

三夫户外用品店的睡袋:普通气候条件可以用杜邦棉或其它棉的睡袋,根据温标(睡袋保暖温度的指标)选择睡袋。在高山或高寒地区以高质量的羽绒制成的睡袋较好,一般1.5-2公斤的充填绒量即可。羽绒睡袋因容易压缩,体积、重量都小,越来越受欢迎,但价格也较贵。

标签: 户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